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政治试题>>政治高考预测试题

政治:2011届高考《公民道德和伦理常识》模拟试题(新人教版选修六)

资料类别试题

高考预测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zw@ks5u.com

更新时间2011-5-2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2010年10月23日至11月13日,以“畅游神州、赏阅华夏”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在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举行。来自中国16个旅游城市的代表聚首张家界市,就文化与旅游共同发展发布宣言。其中提出,加强环境与资源保护,制定科学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实现文化旅游可持续发展。在绿色、低碳理念中制定共同的纲领和目标,让其成为一种日常的行为方式。下列是一些旅游胜地的几个镜头: ①在景区大量修建楼堂馆所 ②尽可能减少人为景观 ③景区要以经济效益为主要价值取向 ④对进入景区的旅客实行有效限制 ⑤突出当地文化特色,走差异化发展道路 (1)指出材料中符合实现文化旅游可持续发展要求的做法。(只写相应序号)(2分)

特邀主编老师 zw@ks5u.com 点评:

政治:2011届高考《公民道德和伦理常识》模拟试题(新人教版选修六)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