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语文教案>>语文备课教案

2011年高二语文教案:2.8《足不出户知天下》(粤教版必修3)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1-8-2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二、作者及背景简介

比尔-盖茨是微软公司主席和首席软件设计师。微软公司在个人计算和商业计算软件、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方面都是全球范围内的领导者。在20026月截止的上个财年,微软公司的收入达283.7亿美元,在78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全球的员工总数超过50,000人。盖茨出生于19551028日,和两个姐姐一块在西雅图长大。他们的父亲,williamh.gatesii,是西雅图的律师。他的继母,marygates,是学校教师,华盛顿大学的董事以及unitedwayinternational的主席。

1973年进入哈佛大学法律系,19岁退学,与同伴创办电脑公司。后改名微软公司,自任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19881月,将总裁一职让给史蒂夫-鲍尔默。盖茨被誉为电脑奇才、20世纪最伟大的计算机软件行业巨人。36岁成为世界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特邀主编老师 李子明 点评:

2011年高二语文教案:2.8《足不出户知天下》(粤教版必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