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单元测试试题

2011年高二语文同步测试:2.4《东方风来满眼春》(粤教版必修5)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1-9-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下列各组词语中加点字的读音,完全正确的一组是(   
 a
.椭圆(tuǒ)    磐石(pán    洪亮(hónɡ)    佩服(pèi
 b
.烧灼(zhuó)   目眩(xuàn   参数(cān     斑斓(lán
 c
.爽快(shǎnɡ)  负荷(hè)     矫健(jiān    敏捷(jié)
 d
.遨游(áo     雄鹰(yīnɡ)   飞翔(xiánɡ)   苍穹(qiónɡ)
2
.下列各组词语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a
.定格   怦怦直跳    间隙    清晰
 b
.实施   此伏彼起    旋律    逃逸
 c
.尉蓝   目不转睛    昂扬    桔红
 d
.入轨   全神贯注    探险    幅度
3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和熟语使用不正确的一句是(   
 a
.大厅里的各测控站()洪亮、清晰的报告声此伏彼起,发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b
.此刻,位于指挥控制中心大厅后侧的计算机终端机房内,科技人员正专心致志地收集从各测控站发来的数据,
 c
.来自地面测控站和远望号测量船的测控数据开始源源不断地汇集到指挥控制中心。
 d
.与此同时,在计算机主机房内,科技人员一个个正目不转睛地监视、处理着计算机显示屏上一组组流动的数字,手指飞速敲击着键盘,计算着飞船实时轨道。

特邀主编老师 李子明 点评:

2011年高二语文同步测试:2.4《东方风来满眼春》(粤教版必修5)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