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政治试题>>政治单元测试试题

2012年高二政治:3.3美国的三权分立制课堂检测(新人教选修3)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slc@ks5u.com

更新时间2012-1-2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2012年高二政治:3.3美国的三权分立制课堂检测(新人教选修3)一、单项选择题美国中央政权机构由彼此平等而又独立的立法、行政和司法三个机关组成。三者权力分立、制约和平衡。据此回答1~2题。 1.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权力分立、制约和平衡是三权分立的核心内容 b.三者的权力是平分的 c.三者是完全独立的 d.国会是三者中最重要的国家机关解析:选a。本题考查对三权分立制的多角度理解。a项正确,b、c、d项错误,三者权力不是平分的,也不是完全独立的,国会也不是最重要的国家机关。 2.上述材料中(  ) ①国会享有立法权 ②总统拥有行政权 ③司法权属联邦各级法院 ④总统审查法律 a.①②④            b.②③④ c.①②③ d.①③④ 解析:选c。①②③是对三权分立的正确表述,入选;④观点错误,

特邀主编老师 slc@ks5u.com 点评:

2012年高二政治:3.3美国的三权分立制课堂检测(新人教选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