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地理教案>>地理备课教案

山东省临清各校自编高中地理精品教案:选修6 3.2 工农业污染的防治(鲁教版选修6)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2-1-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学校:临清实验高中 学科:地理 编写人:梅延生 审稿人:李庆第三单元环境污染与防治 3.2 工农业污染的防治 [教材分析] 工农业污染构成了环境污染的主要组成部分,如何防范工农业对环境的污染及其重要,本节课就是让学生了解在工业农业减少污染的措施。 [教学目标] 1.了解工业生产造成的主要污染,理解工业污染、治理和预防的相互关系。明确工业污染防治的主要措施。 2.理解循环经济的概念、意义和基本原则,了解循环经济的最佳模式——生态工业园区。 3.明确农业污染的类型和危害,以及农业污染的防治途径。 4.了解当地工业污染或农业污染的状况,选择突出的问题,研究预防和治理的措施。【教学重点】工业生产造成的主要污染,工业污染防治的主要措施。【教学难点】理解循环经济的概念、意义【教学方法】启发式、小组合作探究【教学课时】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山东省临清各校自编高中地理精品教案:选修6 3.2 工农业污染的防治(鲁教版选修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