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3届高考历史一轮复习冲A新方案:专题七 近代西方民主政治的确立与发展(人教版)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旧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slc@ks5u.com

更新时间2012-10-12 09:26:4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3届高考历史一轮复习冲a新方案:专题七 近代西方民主政治的确立与发展(人教版)课程标准 省考要求 考点展示了解《权利法案》制定和责任内阁制形成的史实,理解英国资产阶级君主立宪制的特点。 1、了解《权利法案》制定的史实 、内容和影响。 2、了解英国责任内阁形成的史实、 时间和含义。 3、理解英国君主立宪制的特点。 1688年光荣革命;《权利法案》颁布;责任内阁制形成;1832年议会改革;英国君主立宪制的特点。 说出美国1787年宪法的主要内容和联邦制的权力结构,比较美国总统制与英国君主立宪制的异同。 1、知道美国1787年宪法的主要 内容。 2、知道美国联邦制的权力结构和 美国联邦政府的构成情况。 3、比较美国总统制与英国君主立 宪制的异同。 独立之初的严峻形势;1787年宪法的颁布;美国的联邦制和共和政体的确立。 知道《德意志帝国宪法》的主要内容。 知道 《德意志帝国宪法》的主要内容。 德国统一与德意志君主立宪制的确立。

特邀主编老师 slc@ks5u.com 点评:

2013届高考历史一轮复习冲A新方案:专题七 近代西方民主政治的确立与发展(人教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