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政治课件>>政治复习课件

2012年高考专题复习第7单元 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新课标 政治

资料类别课件

复习课件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3-07 07:22: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对本单元知识的掌握,主要围绕着我国的政治制度展开,在复习中一定要做到具体与整合相结合。所谓具体就是从政治制度的地位、内容、意义等方面对比理解我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所谓整合,主要是围绕“人民当家作主”这一核心,系统理解我国的制度或政策如何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我国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有哪些特点与优势,明确政党与人大、人大与政协、人大与人民、政党与人民之间的关系等。 2.本单元知识与其他单元知识的联系。首先,把本单元知识与政治生活前两单元有关公民、政府的知识结合起来,全面认识我国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其次,要注意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与我国国家性质的关系,人大、政党、政协与政府的关系,民族、宗教问题与公民的关系等。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2012年高考专题复习第7单元 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新课标 政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