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专题资料试题

2012届高三二轮专题卷:语言文字运用(二)(辽宁)

资料类别试题

专题资料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4-11 22:10:3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语言文字运用(20分) 13.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3分) a.大别山地区奇丽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每年前来游览观光的中外客人和寻古探秘的学者不绝如缕。 b.在前不久我校举行的“十佳青年教师希望之星”竞选暨颁奖大会上,老师们的才艺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在笑声中,大家心中的所有烦恼、忧愁都付诸东流。 c.10月26日,在黄冈市遗爱湖公园上演的 “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黄冈篇《激情大别山》,给观众带来了如诗如画的视听体验,一曲唱罢,全场就爆发出如雷贯耳的掌声。 d.《梁山伯与祝英台》获得高二年级话剧大赛一等奖。祝英台的扮演者在一笑一颦之间,丝丝入扣、动人心弦地展示了角色娇憨深情的内心世界。 14.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3分) a.4月1日开始,北京大幅提高重点区域停车费,这是继车辆限行、摇号限购政策之后,北京实施的又一“治堵新政”。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2012届高三语文二轮专题卷:语言文字运用(二)(辽宁)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