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专题资料试题

2012届高三二轮专题卷:语言文字运用(四)(辽宁)

资料类别试题

专题资料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4-11 22:11:5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语言文字运用(20分) 13.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3分) a.最令我敬佩的是钱学森老人的人品,他胸无城府,朴实无华,心灵如蓝天一般透明,在今天这个年代实在难能可贵。 b.在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虽然与会各国都对气候恶化表达了深切的忧虑,但在减排问题上却同床异梦,很难达成共识。 c.年逾花甲的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谈起《论语》来如数家珍,其深厚的中华文化功底,让在场嘉宾不禁暗暗称道。 d.菲律宾军方23日说,大约100名武装人员当天在南部马京达瑙省制造了耸人听闻的血腥事件,至少杀害36人,这是近年来菲律宾南部发生的最严重政治暴力事件。 14.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3分) a.针对当前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于2月28日开幕的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十九届年会确定了“重塑危机后的世界”,旨在寻找稳定金融市场与促使经济增长的良策。 b.在当天酒会上,华谊兄弟宣布,华谊天意公司将投入巨资,筹拍古典史诗巨作《曹操》,全面而客观地演出乱世枭雄曹操的一生。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2012届高三语文二轮专题卷:语言文字运用(四)(辽宁)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