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论文中心>>物理论文>>物理其它

高中物理论文 浅谈教学改革

资料类别论文

其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lzx@ks5u.com

更新时间2012-04-19 15:22:1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浅谈高中物理教学改革物理教学应该走向实效性有用性直观性 2010年,高中课改在神州大地开花,这是我们作为一个教学工作者盼望的一天,是中华民族文化复兴的一个历程。新的教学理念,新的教学方法,新的学习模式,这些都需要教学者和学习者要转变思路。在教学大纲中物理教学体现了实效性,有用性和直观性,下边就笔者对高中物理课革的一些看法和思考,和各位同仁探讨,望各位提出意见。 高中物理教学的实效性。大家都说要让教学过程有效,就是让学生在特定的时间学得更多的东西。是理论知识还是实际应用能力呢?而这些年我们看的是高考的成绩,要的是高考的分数,无形中引导我们注重了理论的学习和教学,而让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得不到提高,如果理论知识学好了就是实效,我认为有失偏颇。举个例,如果一个乒乓球运动员成天在教室里学习球怎么打,如何才能打出旋转,什么样的球怎样扣杀而从来不去球台上去训练,我想理论在好上场的结果是一定输的。

特邀主编老师 lizhenxing@ks5u.com 点评:

高中物理论文 浅谈教学改革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