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浙江省杭州市重点高中2012届高三4月高考命题比赛参赛试题政治(22)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04-09 00:21: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2年 高 考 模 拟 试 卷 文科综合卷(政治) 注意事项: 1.本试卷共4页,满分为100分,考试用时为50分钟。 2.答题前,请您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写在试卷及答题卡上。 3.请认真核对学校、姓名、准考证号。 4.作答非选择题,必须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在答题纸上的指定位置作答,在其他位置作答一律无效。选择题部分共12题,每小题4分,共48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24. 《原创》 国家安监总局和国家煤监局31日下发通知,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仅进入10月份以来,全国煤矿接连发生了6起重大事故、死亡101人,其中最近三天内连续发生了2起重大事故。2011年以来发生的18起重大煤矿事故中,因非法违法生产造成的有8起、死亡120人,同时还发生了多起瞒报事故和没有严格执行矿领导下井带班制度的事故。这说明( ) ①市场调节存在自发性,导致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受损 ②市场调节的盲目性, 导致事故频发 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正常运转需要加强国家的宏观调控 ④公司的经营与发要展解决好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矛盾 a.①③ b.①③④ c.①④ d.①②③ 25. 《原创》我国正式进入3g时代, 国内三大运营商3g服务开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面对3g服务铺天盖地般汹涌而来,手机网络技术也在不断的更新发展,手机网络技术的发展为文化交流带来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也为不良文化的传播提供了现代化的途径,这说明(   )a.手机网络技术将取代一切传媒b.现代文化的传播途径更具多样化c.大众传媒具有商业性,要限制手机网络的发展d.手机网络的发展对文化生活的影响是一把双刃剑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浙江省杭州市重点高中2012届高三4月高考命题比赛参赛试题政治(2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