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浙江省杭州市重点高中2012届高三4月高考命题比赛参赛试题政治(23)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04-09 00:21:5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2年高考文综浙江卷政治部分模拟题(根据广雅联考改编)24.有研究显示,中国网络消费者数量达到1.45亿人,名列全球第二位。到2015年,中国的网络消费者数量将激增至3.29亿人,市场价值将突破2万亿元,中国有望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网上购物 ①丰富了商品交换的形式和手段  ②方便了消费者购物并减少了现金使用  ③一定能获得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服务  ④改变了人们的生产和娱乐方式。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根据杭州市一模卷改编)25.在限购、限货、限价等调控政策的重重压力下,一路高歌猛进的房价终于出现了松动的迹象。究其原因,主要有 ( ) ①国家通过行政机构,采取强制性的调控政策促成房价的理性回归 ②供求影响价格,政府通过宏观调 控,调整供求关系 ③价格最终由价值决定,房地产行业劳动生产率的提高导致房价下降 ④人们的消费心理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重视了精神消费使得房价下降 a.①②b.③④ c.②③ d.①④ 26.(摘自浙江四校联考)近日,浙江省多个部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地级市尽快建立健全低收入群众临时价格补贴与价格上涨联动机制。这是浙江省政府 a.通过财政促进本省经济平稳运行 b.通过稳健的货币政策保障人民生活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浙江省杭州市重点高中2012届高三4月高考命题比赛参赛试题政治(2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