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生物学案>>生物学案导学

2012高二生物学案 4.2 关注生态工程的实例 (苏教版选修3)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快乐成长

更新时间2012-05-12 13:26:0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教学目标 1.了解生态工程建设的基本过程。2.举例说出我国生态工程的实例——治污生态工程、生态农业工程、生态恢复工程等。一、生态工程建设的基本过程 1.遵循原理:既要遵循______原理,也要遵循________原则和________原则,即在强调________的前提下,突出____________________生态系统的整体与功能。 2.基本过程: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等。其中____________是整个生态工程建设的核心环节。 3.设计方法 (1)________________:连接平行的原本不相连接的种类,形成互利共生网络,提高效率,促进物质的良性循环。(2)________________:在食物链(网)中增加一些环节,以充分利用原先尚未利用的那部分物质和能量,促使物流与能流的路径畅通,发挥生产潜力,提高生态和经济效益。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2012高二生物学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