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化学学案>>化学学案导学

2014高二苏教版化学选修三精品学案 专题5 物质结构的探索无止境 单元检测(含解析)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3-12-07 14:31:0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专题5 物质结构的探索无止境学习目标 1.深刻认识物质结构是决定物质性质的重要因素。2.知道研究化学反应的量子力学理论的重要意义。3.深入体会为了揭示人类和生物的生命现象需要探寻生命运动的化学机理。 一、研究物质的结构与性能的关系物质结构是决定物质________的重要因素。物质的性质包括________性质和________性质、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等。物质的结构包括构成物质的___,分子的________、________等。研究________元素的结构和性质的关系,也可寻找到功能奇特的光、电、磁等材料;研究影响________________的生物活性和生理活性的结构因素,可以帮助人类认识生命运动的机理;研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的关系,可以得到强度大、密度小、稳定性好、耐腐蚀的合成材料。因此,研究物质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2014高二苏教版化学选修三精品学案 专题5 物质结构的探索无止境 单元检测(含解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