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地理试题>>地理一轮复习试题

2013届高考地理一轮复习考题演练:第4讲 地球公转及其地理意义(人教版)

资料类别试题

一轮复习试题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旧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z...老师

更新时间2013/2/3 22:43:0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读甲、乙两幅图,从春分日到夏至日,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①此时期地球运行在甲图公转轨道上的z段上 ②此时期太阳直射点在乙图的a段上  ③此时期北极附近极昼范围逐渐变大 ④此时期地球公转速度逐渐变快 a.①②            b.②③ c.①③ d.②④ 解析:选b。从甲图中公转方向可知为北半球俯视的地球公转图,由此可以判断出a、b、c、d四点依次为夏至、秋分、冬至和春分,由此可知①错。综合分析甲、乙两图可知②对,③对,④错。    根据我国日历反映的信息回答2~3题。 2010年8月

特邀主编老师 zdy@ks5u.com 点评:

2013届高考地理一轮复习考题演练:第4讲 地球公转及其地理意义(人教版)
这套资料还不错 ,向大家推荐,可以参考学习一下。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