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政治试题>>政治一轮复习试题

2014高考政治第一轮复习:过关检测 新人教版选修2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题

一轮复习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3-07-04 10:07:2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材料一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2011年7月31晚宣布,美国会两党已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一致,以避免美国出现历史上首次违约。美债协议达成后,一些经济学家抱怨,开支不断缩减将削弱凯恩斯主义的戒律。

材料二 美国债务危机不只是单一的财政或财政体系危机,而是美国的经济增长危机、经济制度危机等混合体的外表包装,它的任何破损都使其他危机暴露在外。

(1)开支不断缩减为什么将削弱凯恩斯主义的戒律?

(2)凯恩斯主义的戒律能使美国摆脱资本主义经济危机吗?

解析:解答第(1)问,首先,要回答凯恩斯主义的内容;其次,回答开支不断缩减与凯恩斯主义的对立。解答第(2)问,首先,应回答凯恩斯主义对缓解美国经济危机所起的作用;其次,指出它不能使美国摆脱经济危机的原因。另外。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两问的解答都必须结合材料,切忌答案与材料相脱节。

特邀主编老师 ks5u629 点评:

2014高考政治第一轮复习:过关检测 新人教版选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