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单元测试试题

2013-2014学年高一语文同步练习:2.6《我们是怎样过母亲节的》(沪教版必修1)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沪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3-09-04 15:56:4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请以“母亲”为话题写一篇作文。

写作提示:可以写一篇情深意切的记叙文,中外名人关于母亲的论述: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纪伯伦) 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雨果)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罗曼罗兰)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参考例文

迟浩田母亲节撰文:怀念我平凡却又伟大的母亲

转眼我已年过古稀,真是时光如流水,母亲已离去38个年头了。这些年来,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母亲的身影便时常萦绕在眼前。尤其过了75岁生日后,脑海中更是波涛起伏,思绪万千,思念母亲之情经常如潮奔涌,无休止地叩打着我记忆的闸门。

特邀主编老师 ks5u629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一同步练习:2.6《我们是怎样过母亲节的》(沪教版必修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