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英语教案>>英语备课教案

《2014秋备课》2014高一英语上册教学设计:Module 4 unit 8 computers(一) 上海新世纪版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上海(新世纪)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火花

更新时间2014-11-05 15:29:1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单元分析(unit analysis

(一)单元地位(unit position

1.本课在对电脑黒客行为描述时,谈及了黒客行为的不同目的与其犯罪潜力。教师可围绕黒客行为这一主题,设计活动让学生参与口语讨论,让学生全面了解电子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所引起的各种问题。引导学生以正确的态度使用计算机,坚决反对利用计算机进行的犯罪行为,并鼓励学生在将来能通过发展计算机技术为社会进步作贡献。

2.本单元结束时,充分利用本课黒客行为这一主题,学生围绕电脑的发展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探讨,用英语举例说明这些变化,并鼓励学生运用创造性思维想象未来计算机发展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新的变化。

特邀主编老师 ks5u_3830 点评:

《2014秋备课》2014高一英语上册教学设计:Module 4 unit 8 computers(一) 上海新世纪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