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论文中心>>数学论文>>数学其它

辽宁省沈阳市第十五中学2013年高中数学论文 图形计算器应用能力测试活动学生 图形计算器游戏推箱子

资料类别论文

其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旧人教版

使用学科数学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lzx@ks5u.com

更新时间2014-03-01 06:29: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辽宁省沈阳市第十五中学2013年高中数学论文 图形计算器应用能力测试活动学生 图形计算器游戏推箱子 [摘要] 利用图形计算器的编程功能,在casio fx-cg20图形计算器平台上实现了推箱子游戏。本文中的程序利用了图形计算器中的矩阵来储存数据,通过模拟法实现推箱子游戏,提供撤消和恢复操作以及游戏的保存,实现了推箱子的地图编辑,并利用原创的压缩算法压缩储存推箱子游戏地图。 [关键词] 图形计算器;推箱子; [前言] 观察过以前的获奖论文,大多数的论文只利用到图形计算器的画图功能和小部分的编程功能。图形计算器编程功能的强大之处并未充分体现出来,而本文正是利用了图形计算器强大的编程功能,并使用了原创的压缩算法,从而在图形计算器上实现了推箱子游戏和推箱子游戏地图的压缩保存。 [研究目的] 利用图形计算器的编程功能,在图形计算器上实现推箱子游戏,从而锻炼编程能力和算法能力,加深对进制转换的理解,同时增强了casio图形计算器的娱乐功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特邀主编老师 lizhenxing@ks5u.com 点评:

同步素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