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论文中心>>数学论文>>数学其它

辽宁省沈阳市第十五中学2013年高中数学论文 图形计算器应用能力测试活动学生 指数函数与对数函数交点个数的研究

资料类别论文

其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旧人教版

使用学科数学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lzx@ks5u.com

更新时间2014-03-01 06:37:0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辽宁省沈阳市第十五中学2013年高中数学论文 图形计算器应用能力测试活动学生 指数函数与对数函数交点个数的研究 《研究目的》 通过图形计算器精准的图形和函数描画功能,利用代入各种不同的数据描画图像,研究对数函数和指数函数这一对反函数的交点个数。在研究过程中,增强自己对函数的认识和理解,加深个人对数学的热爱,解决疑难问题。 《研究过程》 1.上网搜索有关资料,发现有部分老师和同学研究函数 与 的交点个数时出现了少许错误。 2.代入不同的 值( ),用图形计算器描画函数 与 的图像,发现新的现象。 3.通过计算和不断尝试解释各种情况。 4.整理信息,得出结论。 具体实施步骤如下: 第一步:进入图形功能 1.按o打开图形计算器。看到如下画面:

特邀主编老师 lizhenxing@ks5u.com 点评:

同步素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