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生物试题>>生物单元测试试题

2013-2014学年高二生物每课一练:4.1 植物色素的提取(中图版选修1)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中图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3-18 17:02:3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四章 植物有效成分的提取第一节 植物色素的提取 (时间:30分钟 满分:50分) 考查知识点及角度 难度及题号 基础 中档 稍难色素的种类、性质及提取方法 1、3、5 6 提取胡萝卜素 2、4 7、8 一、选择题(共6小题,每小题4分,共24分) 1.胡萝卜素不溶于 (  )。 a.水 b.乙醇 c.石油醚 d.苯答案 a 2.有同学想研究萃取胡萝卜素的最佳温度,在设计实验时应注意 (  )。 a.萃取时间不用考虑是否相同 b.使用不同的萃取剂,但量要相同 c.原料颗粒大小不同 d.除温度外,其他因素相同,以保证单一变量解析 本题考查实验设计的基本原则。本实验的目的是研究提取胡萝卜素的最佳温度,因此,温度就应该是本实验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生物每课一练:4.1 植物色素的提取(中图版选修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