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化学课件>>化学备课课件

2013-2014学年高二化学教学课件:5.4 化学农药的发展(苏教版选修2)

资料类别课件

备课课件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4-03-18 21:11:4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2.第一代合成农药——有机氯农药 (1)ddt农药:米勒当时首推一种被称为ddt的物质为试验样品,实际使用时取得了极好的效果。它对 的控制非常有效,能有效地控制 的疾病。此后,ddt迅速应用于控制几百种危害 和 收成的昆虫。 (2)“六六六”农药:当时与ddt几乎齐名的另一种杀虫剂,就是一个分子中含6个 、6个 、6个 的“六六六”,它常与 混合合成固体杀虫剂使用。作为第一代合成农药的有机氯化合物,它们对温血动物的毒性 ,持效时间 ,生产方法 ,价格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化学教学课件:5.4 化学农药的发展(苏教版选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