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英语素材>>英语文本素材

2014高考英语冲刺绝密档案:看似否定句实为肯定的11个句型

资料类别素材

文本素材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火花

更新时间2014-04-10 10:54: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4高考英语冲刺绝密档案:看似否定句实为肯定的11个句型

大家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想必会发现一种特殊现象:一些形式上看似否定句的句型,实际上却表示肯定意义。为便于大家学习,现归纳如下:

 

1. nothing (或 no + 名词) but …只有;仅仅 nothing (或 no + 名词)but …等于 only ,表示肯定意义,后接名词、代词、不定式等。例如:

 

no one but him in our class can swim across the river. 在我们班上,只有他能游过这条河。

 

she could do nothing but wait here. 她只好在这时等,别无他法。

 

特邀主编老师 ks5u_3830 点评:

2014高考英语冲刺绝密档案:看似否定句实为肯定的11个句型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