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英语试题>>英语专题资料试题

2014年高考英语模拟新题分类汇编 单项填空模块专题四 形容词和副词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题

专题资料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火花

更新时间2014-05-23 11:39:5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专题四 形容词和副词

1.2014届湖北省襄阳四中、龙泉中学、荆州中学高三10月联考》not all parts of the interior (腹地) of australia are easily _____, because it is very hot and not many people live there.

a. admirable           b. available           c. adjustable      d. accessible

1.《解析》d考查形容词辨析。句意:并不是所有的澳大利亚的内部易于接近,因为它很热,没有很多人住在那里。admirable 值得敬佩的;available可获得的;adjustable可协调的;accessible易接近的,平易近人的,根据题意可知选d项。

2.2014届云南省部分名校高三第一次联考》—why didn’t you finish the task?

—i didn’t think it is ________ the effort.

a. worthwhile           b. deserving        c. valuable                d. worth

2.《解析》d考查形容词辨析。句意:——你为什么没完成任

特邀主编老师 ks5u_3830 点评:

2014年高考英语模拟新题分类汇编 单项填空模块专题四 形容词和副词 Word版含解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