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数学试卷>>数学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2014年高考真题——理科数学(天津卷)解析版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卷

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数学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4-06-11 08:36:5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数学(理工类)

       试卷分第卷(选择题)和第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150分,考试用时120分钟。第12页,第35页。

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号填写在答题卡上,并在规定位置粘贴考试用条形码。答卷时,考生务必将答案涂写在答题卡上,答在试卷上的无效。考试结束后,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注意事项:

1.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

2本卷共8小题,每小题5分,共40分。

参考公式:

如果事件<a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src="/article/article/20140611083734001.gif" width=16 height=17>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互斥,那么                  如果事件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相互独立,那么

       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圆柱的体积公式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圆锥的体积公式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2014年高考真题——理科(天津卷)解析版 ,该资料具有较高的价值,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将会起到应有的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