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英语试题>>英语一轮复习试题

《考点对接模拟题》2015届高考英语一轮摸底专练:动词时态与语态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题

一轮复习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火花

更新时间2014-06-18 15:03:5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动词时态与语态

1.2014年安徽省合肥市高三第三次教学质量检测)27. the general manager can't use his office at the moment, which ______.

a. is being redecorated                                  b. has been redecorated

c. is redecorated                                           d. was redecorated

《考点》考察时态和语态

《答案》a

《解析》句义:现在总经理的办公室不能使用,正在被重新装修。根据前半句可知现在的办公室不能使用,说明正在被维修,表示选择正在进行的动作。故使用现在进行时的被动语态。故a正确。

《举一反三》—time ________. it’s likely that we’ll miss the deadline.

   —don’t worry. we have already got through 80% of the job.

a. is running out    b. has run out c. is being running out  d. has been run out

《答案》a

特邀主编老师 ks5u_3830 点评:

《考点对接模拟题》2015届高考英语一轮摸底专练:动词时态与语态 Word版含解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