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英语教案>>英语复习教案

《北京教师辅导》2015届高考英语一轮复习辅导讲义:第14讲 时态和语态经典精讲(上)

资料类别教案

复习教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火花

更新时间2014-08-27 09:46:2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开篇语

本讲在高中学习中的地位及考查形式:

    时态和语态在高考中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在单项选择题中考查,而且对阅读理解非常有帮助,学生们通过学习时态和语态,能够对阅读理解中比较复杂的句型有更好的理解。另外,时态和语态对于书面表达也有很大的帮助。中学生进行书面表达时,在时态和语态当中出现的错误非常多,所以如果复习好时态和语态,有利于书面表达的得分。    

开心自测

开心自测详解

题一:

can we meet tomorrow afternoon?

not in the afternoon, i’m afraid. i _______.

a. will be working                                          b. am going to work 

c. am about to work                                          d. will work

题二:

it is generally ______ that new industries _____ for the southern part of the country.

a. agreed; are needed                                              b. agreed; to be needed

c. agreeing; are needing                                       d. agreeing; needed

特邀主编老师 ks5u_3830 点评:

《北京教师辅导》2015届高考英语一轮复习辅导讲义:第14讲 时态和语态经典精讲(上)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