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地理教案>>地理备课教案

《课堂新坐标》2013-2014学年高中地理鲁教版选修3精品备课:1 综合检测(1)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4-08-06 18:35:3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综合检测(一) (满分:100分 时间:45分钟) 一、选择题(6分×10=60分) 1.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20年我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接待国和第四大旅游客源输出国,原因有(  ) ①我国国土广大,旅游资源丰富 ②我国对外开放的力度加大 ③我国居民收入不断提高 ④我国是人口大国 a.①②   b.③④ c.①②④ d.①②③ 《解析》 2020年我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接待国和第四大旅游客源输出国的原因与我国是人口大国无关。《答案》 d 近年来,旅游者的追求已从传统的“3s”(sun、sea、sand)转移到“3n”(nature、nostalgia、nirvana)。避开拥挤的旅游景点和人文景观,到森林、草原、河谷中去,在目的地安营扎寨,住上几天,让心灵沐浴在大自然中(nature),在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完美关系的怀恋(nostalgia)中,使自己的精神融入人间天堂(nirvana)。据此回答2~3题。 2.下列旅游方式最能体现这一变化趋势的是 (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课堂新坐标》2013-2014学年高中地理鲁教版选修3精品备课:1 综合检测(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