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地理教案>>地理备课教案

《课堂新坐标》2013-2014学年高中地理鲁教版选修3精品备课:4 综合检测(4)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4-08-06 18:41:5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综合检测(四) (满分:100分 时间:45分钟) 一、选择题(6分×10=60分) 读下图,完成1~2题。 1.这幅漫画说明(  ) a.山区的经济发展必须以旅游资源开发为中心 b.过度砍伐森林,使水土流失严重,湖泊面积缩小,生态平衡失调,导致经济受损 c.山区交通落后,开发旅游资源十分困难 d.山区旅游开发不能建设度假村 2.造成上述旅游环境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是(  ) a.片面追求经济增长,忽视旅游环境的保护 b.大规模旅游活动加剧生态系统破坏 c.大量的旅游者到来后缺乏有效管理 d.旅游者的不文明行为所致《解析》 本题组主要考查旅游开发带来的环境问题及原因。从图中可以看出,该地区由于滥伐森林,生态环境恶化,旅游资源遭到破坏,失去了游览价值。究其原因可知,出现此种现象的根源在于区域在发展中只追求经济增长而忽视环境保护。《答案》 1.b 2.a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课堂新坐标》2013-2014学年高中地理鲁教版选修3精品备课:4 综合检测(4)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