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物理课件>>物理

《测控设计》2015-2016学年高二物理鲁科版选修3-4课件:4.2-4.3 光的全反射 光导纤维及其应用

资料类别课件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科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5-12-09 19:18:4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填写文档简介,更有效的帮助文档传播~~~全反射及其产生条件 1.全反射 光从玻璃射入到空气中时,折射角大于入射角,当入射角增大到一定程度时,折射光线完全消失,全部光线都被反射回玻璃内,这种现象称为全反射现象。 2.临界角 刚好发生全反射(即折射角等于90°)时的入射角,用字母 c 表示。 3.光疏介质和光密介质 两种介质比较,折射率较小的介质叫做光疏介质,折射率较大的介质叫做光密介质。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测控设计》2015-2016学年高二物理鲁科版选修3-4课件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