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物理试题>>物理单元测试试题

《创新设计》2014-2015学年高二物理教科版选修3-5题组训练:2.2 原子的核式结构模型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教科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5-04-13 17:50:1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题组一 对α粒子散射实验的理解 1.α粒子散射实验中,不考虑电子和α粒子的碰撞影响,是因为(  ) a.α粒子与电子根本无相互作用 b.α粒子受电子作用的合力为零,是因为电子是均匀分布的 c.α粒子和电子碰撞损失能量极少,可忽略不计 d.电子很小,α粒子碰撞不到电子 答案 c 解析 α粒子与电子之间存在着相互作用力,这个作用力是库仑引力,但由于电子质量很小,只有α粒子质量的七千分之一,碰撞时对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此资料以基础题为主,总体难度中等,试卷梯度(由易到难)明显,难度分层次。是教与学的好资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