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物理素材>>物理

《创新设计》2014-2015学年高二物理教科版选修3-5模块回眸:第13点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素材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教科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5-04-13 22:25:0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光电效应方程:ekm=hν-w. 其中ekm=12mev2m为光电子的最大初动能,w为金属的逸出功.要正确理解光电效应方程需注意以下五点: 1.式中ekm是光电子的最大初动能,就某个光电子而言,其离开金属时的动能大小可以是0~ekm范围内的任何数值. 2.光电效应方程表明光电子的最大初动能与入射光的频率ν呈线性关系(注意不是正比关系),与光强无关. 3.光电效应方程包含了产生光电效应的条件,即e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此资料以基础题为主,总体难度中等,试卷梯度(由易到难)明显,难度分层次。是教与学的好资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