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语文课件>>语文

《测控设计》2015-2016学年高二语文人教版《先秦诸子》课件:5-3 东海之大乐

资料类别课件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6-01-30 21:13:0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填写文档简介,更有效的帮助文档传播~~~生活中、学习上有许多的未知需要我们去不断地探索,不断地发现,只有不自满、虚心的人才能够有所收获,取得成功。我们必须打消自满自傲的念头,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在实践中填补自己的无知,提高自己的素养,从而使自己的人生迈入一个新的境界。《东海之大乐》中海神若和河伯、公孙龙和公子牟的一番答对或许能够让你更加深刻地认识这一道理。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测控设计】2015-2016学年高二语文人教版《先秦诸子》课件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