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英语试题>>英语高考预测试题

浙江省温州市2021届高三下学期3月高考适应性测试(二模)日语试题 PDF版含答案(可编辑)(含听力)

资料类别试题

高考预测试题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1...老师

更新时间2021/4/9 14:40: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202 21 1 年 年 3 3 月份温州市普通高中 高考 适应性测试日语试题考生须知: 1.本试卷分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两部分,共 8 页,满分 150 分,考试时间 120 分钟。 2.考生答题前,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填写在答题卷上。 3.选择题的答案须用 2b 铅笔将答题卷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要改动,须将原填涂处用橡皮擦净。 4.非选择题的答案须要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写在答题卷上相应区域内,答案写在本试题卷上无效。第一部分 听力(共两节,满分 0 30 分)做题时,请先将答案标在试卷上。该部分录音内容结束后,再将答案转抄到答题纸上。第一节(共 7 7 小题:每小题 2 2 分,满分 4 14 分)听下面7段录音,每段录音后有 1 道小题,从题中所给的 a、b、c 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每段录音后,都留有 10 秒钟的时间回答该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录音只播放一遍。例:男の人はどのぐらい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したか。 a. 6 か月 1. 郵便局はどこにありますか。 a. 銀行の隣 b. 銀行の向こう側 c. 道の向こう側

特邀主编老师 点评:

浙江省温州市2021届高三下学期3月高考适应性测试(二模)日语试题 PDF版含答案(可编辑)(含听力)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