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单元测试试题

20111年高一语文随堂练习:2.5《荆轲刺秦王》(新人教版必修1)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Hlu1995@163.com

更新时间2011-11-1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战国策》是我国古代记载 时期政治斗争的一部最完整的著作。它实际上是当时 家游说之辞的汇编,而当时七国的风云变幻,合纵连横,战争绵延,政权更迭,都与谋士献策、智士论辩有关,因而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4分)  2、下列各组中词语意义相同的一组是(3分)  a、见:而燕国见陵之耻除矣 风吹草低见牛羊  b、封:又欲肆其西封 函封之  c、遗:使人遗赵王书 厚遗秦王宠臣中庶子蒙嘉  d、比:比诸侯之列 朋比为奸  3、下列句子中特殊句式现象与其它三句不同的是(3分)  a、太子及宾客知其事者  b、见燕使者咸阳宫  c、嘉为先言于秦王  d、使毕使于前

特邀主编老师 hanlu@ks5u.com 点评:

20111年高一语文随堂练习:2.5《荆轲刺秦王》(新人教版必修1),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