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地理学案>>地理学案导学

山东省临清各校自编高中地理精品学案:必修3 4.3 经济发达地区的可持续展—以珠江三角洲地区为例(鲁教版必修3)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2-1-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学案设计学校 临清三中 学科 地理 编写人 黑耀光 审稿人 顾晓静 4.2《农业与区域可持续发展—以东北地区为例》课前预习学案一、 预习目标分析东北地区农业生产的条件和主要优势,了解其土地开发利用的现状。 知识点一、自然环境 1.范围:东北地区范围包括 、 、辽宁及内蒙古自治区东部。 2.地形:山环水绕、沃野千里是东北地区自然地理环境的基本特征。地貌格局呈半环状,由外向里依次是河流、 和丘陵,内侧是广阔的 。 3.气候:东北地区的气候为温带湿润半湿润季风气候,热量分布南北差异较大,自南向北跨 、中温带、 ;降水量分布自 向 递减。 4.景观:东北地区植被以 和针阔混交林为主,并广泛分布着 和沼泽。读图4-2-3,回答下列问题。(1)找出东北地区主要的地形区、河流。 (2)图中反映出东北地区怎样的地貌特征? (3)东北地区处于哪些温度带和干湿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山东省临清各校自编高中地理精品学案:必修3 4.3 经济发达地区的可持续展—以珠江三角洲地区为例(鲁教版必修3)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