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英语学案>>英语学案导学

2012高一英语学案:Module7 Revision 时态和语态(外研版必修2)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外研社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zsq79123@163.com

更新时间2012-1-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时态和语态

(一)时态

英文的"动词时态",就是讨论句子谓语动作或状态,发生或存在的时间,以及进行的状态。这一语言现象在中文里很不明显。虽说中文的谓语也表达上述的两层意思,但它自身却没有任何变化形式。试看下列几组中、英文对照的句子,特别注意各组句子中谓语动词的不同情况:

文                 

                  他现在不会在家的。  he can't be home now .

                  你是位老师吗?    are you a teacher ?

                  她喜欢看小说。    she likes reading novels .

                  我要动身去美国。   i am leaving for the usa.

1)英文的谓语动词在表达其发生或存在的时间,以及进行的状态时,有不同的变化形式。

2)谓语动词表达时间的变化形式与表达动作状态的变化形式往往是并存的。

一般现在时            do/does

一般过去时            did

一般将来时            shall / will + do

过去将来时            would / should + do

特邀主编老师 zsq@ks5u.com 点评:

2012高一英语学案:Module7 Revision 时态和语态(外研版必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