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化学试卷>>化学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新疆乌鲁木齐八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一次月考化学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2-10-15 16:08:2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生产、生活中处处有化学,下列有关说法正确的是 a.硅的化学性质不活泼,在自然界中可以以游离态存在 b.不锈钢和目前流通的硬币都是合金,合金的硬度一般比其成分金属的硬度高 c.硅单质常用作半导体材料和光导纤维 d.春节燃放的焰火是某些金属元素焰色反应所呈现的色彩,焰色反应属于化学变化 2、“钴酞菁(直径为1.5×10-9 m)”分子结构和性质与人体内的血红素及植物体内的叶绿素非常相似,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第一次为“钴酞菁”分子恢复了磁性。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钴酞菁”分子所形成的分散系具有丁达尔效应 b.“钴酞菁”分子既能透过滤纸,也能透过半透膜 c.此项工作可以用来改变分子的某些物理性质 d.将磁性物质制成胶体粒子作为药物的载体,可在磁场作用下送到病灶处。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