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化学试卷>>化学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安徽省示范高中2013届高三第一次联考化学试题(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0-18 20:48:3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姓名 座位号 (在此卷上答题无效) 2013届安徽省示范高中高三第一次大联考化学本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i卷第1至第4页,第ⅱ卷第4至第6页。全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考生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务必在试题卷、答题卡规定的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座位号。 2.答第i卷时,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 3.答第ⅱ卷时,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在答题卡上书写,要求字体工整、笔迹清晰。必须在题号所指示的答题区域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试题卷、草稿纸上答题无效。 4.考试结束,务必将试题卷和答题卡一并上交。第i 卷(选择题共54 分)本卷共18小题,每小题3分,共54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以下数据可供解题时参考:相对原子质量(原子量):h 1 c 12 o 16 na 23 mg cl 35.5 1、安全使用核能是科学家们积极攻关的课题。我国科技人员通过科技攻关研发出了核聚变反应装置中的关键核心部件——高纯度铍(be)。下例有关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8be与9be的核内中子数均为4 b.mg(oh)2的碱性比be(oh)2的强 c.be的金属性强于b d.铍的原子半经比镁小 2、下有物质归类正确的是 a.胶体:豆浆、墨水、血液、生理盐水 b.单质:冰、液氯、臭氧、红磷 c.混合物:矿泉水、84消毒液、铝热剂、四氧化三铁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示范高中2013届高三第一次联考化学试题(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