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青海省大通六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一次月考测试物理试卷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0-19 11:44:5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大通六中2012-2013学年度高三第一期第一次月考测试物理试卷考试时间:100分钟 满分100分命题人:刁腾飞一、选择题(本题共有13小题,每小题4分,共52分。1--8每小题给出的4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正确的。9--13每小题给出的4个选项中,有多项是正确的,全部选对的给4分,选对但不全的得2分,有选错的或不选的得0分) 1、图1中哪幅图能正确描述质点加速运动,到p点时的速度v和加速度a的方向关系(  ) 2、如图2所示,在同一轨道平面上的三个人造地球卫星a、b、c在某一时刻恰好在同一直线上,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根据v=gr,可知va<vb<vc; b.根据万有引力定律,fa>fb>fc; c.向心加速度aa<ab<ac; d.运动一周后,c最晚回到原地点; 3、如图3,一小球放置在木板与竖直墙面之间。设墙面对球的压力大小为n1,球对木板的压力大小为n2。以木板与墙连接点所形成的水平直线为轴,将木板从图示位置开始缓慢地转到水平位置。不计摩擦,在此过程中:( ) a.n1始终减小,n2始终增大 b.n1始终减小,n2始终减小 c.n1先增大后减小,n2始终减小[z§xx§ d.n1先增大后减小,n2先减小后增大 4、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青海省大通六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一次月考测试物理试卷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