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安徽省六安市新安中学2011-2012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0-24 08:03: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新安中学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高一期中考试英语 命题: 李文 审题: 梅菊时间:120分钟 满分:150分 第ⅰ卷第一部分 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回答听力部分时,请先将答案标在试卷上。听力部分结束前,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你的答案转涂到客观题答题卡上。第一节 (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例:how much is the shirt? a.$19.15 b.$9.15 c.$9.18 答案是b。 1. what does the man mean? a judy enjoyed the party. b judy doesn’t like parties. c judy meant to attend the party. 2. when will the man see mr.black? a on november 1. b on november 2. c on november 3. 3. what is the probabl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two speakers? a customer and waitress. b teacher and student. c boss an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安徽省六安市新安中学2011-2012学年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