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黑龙江省哈师大附中2013届高三第二次月考物理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0-26 19:15:4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哈师大附中2013届高三第二次月考物理试题一、选择题(本题共12小题,共48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有的只有一个选项正确,有的有多个选项正确,全选对的得4分,选对但不全的得2分,有选错得0分。) 1.一个做变速直线运动的物体,加速度逐渐减小,直至为零,那么该物体运动的情况可能是: ( ) a.速度不断增大,加速度为零时,速度最大 b.速度不断减小,加速度为零时,速度最小 c.速度的变化率越来越小 d.速度一定是越来越小 2.如图所示s—t图象和v—t图象中,给出四条曲线1、2、3、4代表四个不同物体的运动情况,关于它们的物理意义,下列描述正确的是: (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黑龙江省哈师大附中2013届高三第二次月考物理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