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贵州省捧乍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9月月考物理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0-30 7:39:1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贵州省捧乍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9月月考物理试题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第ⅰ卷(选择题 共48分) 一、选择题(共12小题,每小题4分,满分48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选项符合题目要求,全部选对得4分,选不全得2分,有选错或不答的得0分。) 1.某飞机起飞时,从静止开始做匀速直线运动,直至达到起飞速度所用总时间为t,现已知飞机在t/2时的速度为v,则起飞过程的运动距离为( ) a. vt b. vt/2 c. 2vt d.不能确定《答案》a 2.取一根长2m左右的细线,5个铁垫圈和一个金属盘.在线端系上第一个垫圈1,隔12cm再系一个垫圈2,以后垫圈之间的距离分别为36cm、60cm、84cm,如图所示。站在椅子上,向上提起线的上端,让线自由垂下,且第一个垫圈紧靠放在地上的金属盘.松手后开始计时,若不计空气阻力,则第2、3、4、5个垫圈(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贵州省捧乍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9月月考物理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