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贵州省兴泰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9月月考物理试题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0-30 07:42:2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贵州省兴泰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9月月考物理试题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第ⅰ卷(选择题 共48分) 一、选择题(共12小题,每小题4分,满分48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选项符合题目要求,全部选对得4分,选不全得2分,有选错或不答的得0分。) 1.物体做初速度为零的匀加速直线运动,已知第2s末的速度是6m/s,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物体的加速度为3m/s2 b.物体的加速度为12m/s2 c.物体在前2s内的位移为6m d.物体在前2s内的位移为3m 《答案》ac 2.在地质、地震、勘探、气象和地球物理等领域的研究中,需要精确的重力加速度g值,g值可由实验精确测定。近年来测g值的一种方法叫“对称自由下落法”,它是将测g归于测长度和时间,以稳定的氦氖激光波长为长度标准,用光学干涉的方法测距离,以铷原子钟或其他手段测时间,能将g值测得很准,具体做法是:将真空长直管沿竖直方向放置,自其中o点向上抛小球又落至原处的时间为t2,在小球运动过程中经过比o点高h的p点,小球离开p点至又回到p点所用的时间为t1,测得t1、t2和h,可求得g等于( ) a. b. c.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贵州省兴泰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9月月考物理试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