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化学试卷>>化学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江苏省王集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化学试题(化学与生活)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14 11:14:1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江苏省王集中学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高二化学 化学与生活测试题 (考试时间: 90 分钟 分值:100 分) 本卷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c:12 n:14 o:16 cl:35.5 k:39 i:127 一、单项选择题:在每题的4个选项中,只有1个选项是符合要求的(本部分23题,每题3分,共69分) 1.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关注饮食中的营养成分。肉、鱼和红枣等食物含有丰富的铁,这里的铁应理解为 a.单质 b.分子 c.元素 d.同位素 2.硅是带来人类文明的重要元素之一。下列物质中主要成分是硅酸盐的是 a.陶瓷 b.金刚石 c.水晶 d.大理石 3.下列哪种气体的增加是导致温室效应的主要原因 a.n2 b.o2 c.co2 d.so2 4.光导纤维已成为信息社会必不可少的高新技术材料。下列物质用于制造光导纤维的是 a.合成纤维 b.大理石 c.铝合金 d.二氧化硅 5.我国从2011年5月1日起,禁止在面粉生产中添加过氧化苯甲酰、过氧化钙等面粉增白剂,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不得生产、销售过氧化苯甲酰、过氧化钙。下列物质不具有漂白作用的是 a.hclo b.so2 c.h2o2 d.hcl 6.苏打水是一种新兴的饮料,其有效成份是碳酸氢钠。下列有关说法错误的是 a.苏打水要存放在冷暗处 b.苏打水显弱酸性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江苏省王集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化学试题(化学与生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