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化学试卷>>化学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陕西省西安电子科技中学2011-2012学年高二下学期第二次月考化学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14 16:03:4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西安科技中学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月考 高二化学试题 出题人:梁琦 审题人:张宁一.单选题:(54分) 1.如今人们把食品分为绿色食品、蓝色食品、白色食品等类型。绿色植物通过光合作用转化的食品叫绿色食品;而直接从海洋获取的食品叫蓝色食品;通过微生物发酵制得的食品叫白色食品。下面属于白色食品的是( ) a.食醋 b.面粉 c.海带 d.食盐 2.近期我国冀东渤海湾发现储量达10亿吨的大型油田。下列关于石油的说法正确的是 a.石油属于可再生矿物能源 b.石油主要含有碳、氢两种元素 c.石油的裂化是物理变化 d.石油分馏的各馏分均是纯净物 3.下列反应属于取代反应的是: a.乙炔→乙烯 b. 乙醛→乙酸 c.乙醛→乙醇 d.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陕西省西安电子科技中学2011-2012学年高二下学期第二次月考化学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