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陕西省西安电子科技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第一次月考政治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14 19:32:0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西科中学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月考高二政治试题出题人:蔺亚琴 审题人:郎续起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25小题,每小题2分,共50分。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最符合题意。) 1.政治、经济、文化是人类社会的三个基本领域。下列属于文化现象的是 a.去年端午节期间我国各地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b.2011年6月26日至27日,二十国集团第四次峰会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举行 c.2011年5月以来,我国南方地区持续遭遇强降雨袭击,南方10省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 d.2010年6月22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升破6.80元关口 2.我国南北方饮食文化差异巨大。陕西农民常用的海碗,容量可达2升,形如半个篮球;而潮州人用的茶杯,容量只有4毫升,形如半个乒乓球。北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陕西省西安电子科技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第一次月考政治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