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陕西省西安电子科技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第一次月考物理试题(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14 19:36:5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西科中学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月考高一物理试卷一、选择题 1.关于质点的判断正确的是 a.质点是指很小的物体 b.在平直的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汽车,可视为质点 c.从北京开往上海的火车可视为质点 d.杂技演员在做空翻动作时可视为质点 2.下述关于位移的各种说法中,正确的是 a.在某一段时间内物体运动的路程是零,则该物体一定是静止的 b.在某一段时间内物体运动的位移是零,则该物体一定是静止的。 c.物体沿单向直线运动时,位移大小一定等于路程。 d.物体沿曲线运动时,位移大小可能大于路程。 3.在诗句“看山恰似走来迎,仔细看山山不动”两次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陕西省西安电子科技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上学期第一次月考物理试题(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