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河北省衡水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二调考试地理试题(word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15 06:53:5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河北衡水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二调考试地 理 试 题本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10分钟。注意事项: 1.答卷ⅰ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用铅笔涂写在答题卡上。 2.答卷ⅰ时,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 3.答卷ⅱ时,答案一定要答在答案纸上,不能答在试卷上 第ⅰ卷(选择题 共 60 分)一、单选题(每题 1 分,共 60 分) 雪线是指多年积雪区和季节积雪区的界线,雪线处的年降雪量等于年消融量。林线是划分高山区景观类型的一条重要生态界线。读下图,回答 2 题。 1. 图中显示的高山自然景观,位于 a.热带地区 b.温带地区 c.沿海地区 d.内陆地区 2.随着人类排放的二 氧化碳 的增加和森林面积的减少,中纬度地区的雪线和林线的海拔高度的变化将是 a.雪线上升,林线下降 b.雪线下降,林线上升 c.雪线上升,林线上升 d.雪线下降,林线下降 读我国某大城市郊区多年平均(1964~2011 年)与 2011 年的气候资料数据,回答下面 2 题。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河北省衡水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二调考试地理试题(word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