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测(地理)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2-11-18 09:45:4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顺德区2013届高三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测地理试题 2012年7月24日,我国最南端的地级市——三沙市(约16°50′n,ll2°20′e)在永兴岛正式成立,下辖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据此回答1—2题。 1.三沙市成立时 a.三沙市正午太阳高度大于北京市 b.去南极科考的最佳时期 c.三沙市白昼时间长于广州市 d.地中海沿岸水循环活跃 2.三沙市管辖区域的珊瑚礁地貌景观非常典型,其形成的主要地质作用是 a.海浪侵蚀 b.流水堆积 c.生物堆积 d.生物风化 3.卫星遥感监测显示,近40年来青藏高原上的纳木错湖面扩大了100多平方千米,这可能会导致 a.全球变暖加剧 b.太阳辐射增强 c.青藏高原抬升 d.周边草场被淹 2012年10月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许多游客到浙江观看钱塘江大潮(是指大量海潮涌入钱塘江口形成的汹涌浪涛)。读钱塘江河口位置图,回答4-5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测(地理)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